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赴凯伦股份考察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赴凯伦股份考察调研

提要:经过初步的交流和探讨后,一行人驱车来到凯伦高分子产业园参观项目建设进度,并进入1号、3号厂房,参观了正在安装中的新产线设备,更加具体地了解了产业园设备的先进优势,以及未来在防水行业内实现差异化发展的着力点。

  1月3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程师张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远等领导一行赴凯伦股份参观调研。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总裁李忠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此次陪同观摩调研的还有来自AMUT公司的项目经理与安装调试工程师。自1958年以来,AMUT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热塑性塑料加工专用的挤出设备,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来到现场监督生产线的落地、安装与调试,针对相关技术信息答疑解惑,为日后设备的良好运作打好基础。

  经过初步的交流和探讨后,一行人驱车来到凯伦高分子产业园参观项目建设进度,并进入1号、3号厂房,参观了正在安装中的新产线设备,更加具体地了解了产业园设备的先进优势,以及未来在防水行业内实现差异化发展的着力点。

  据悉,凯伦股份高分子产业园为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引进了欧洲成型进口生产设备,聚焦高分子品类,定位高端市场,打好品牌效应,势必有力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