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斥资15亿元!拟成立宿迁凯伦新材料公司!生产防水涂料/防水卷材/聚酯无纺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股份:斥资15亿元!拟成立宿迁凯伦新材料公司!生产防水涂料/防水卷材/聚酯无纺布

提要: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凯伦股份在华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11月2日晚间,凯伦股份(300715)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泗阳县人民政府拟签订《工业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项目名称为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防水涂料、聚酯无纺布、沥青防水卷材及辅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

  凯伦股份表示,本次拟签订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在华东地区进行业务战略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

  财报显示,凯伦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98亿元,同比增长88.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141.44%。

  凯伦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凯伦股份创造了三年登陆新三板,六年登陆创业板的“凯伦速度”,并在上市后连续三年保持6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增长速度稳居行业第一。

来源:东方财富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