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协会朱冬青秘书长及专家领导一行赴凯伦股份高分子产业园项目参观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协会朱冬青秘书长及专家领导一行赴凯伦股份高分子产业园项目参观调研

提要:参观考察团也就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未来产品的规划方案进行了了解,肯定了这一项目在建筑防水行业中转型升级的标杆意义,鼓励凯伦股份大步向前,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2020年11月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及协会专家领导一行赴凯伦股份参观调研并重点考察了高分子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度。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总裁李忠人陪同参观。

  此次考察队伍的领导包括: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材料研究院院长巢文革,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主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

  在高分子产业园的设计看板前,钱林弟董事长展示了产业园整体的设计与规划方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和建设进度,重点讲解了产业园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以及在凯伦未来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位置。

  参观考察团也就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未来产品的规划方案进行了了解,肯定了这一项目在建筑防水行业中转型升级的标杆意义,鼓励凯伦股份大步向前,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