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姜云飞:基于现实条件的预铺部位防水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姜云飞:基于现实条件的预铺部位防水解决方案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

  会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姜云飞发表了《基于现实条件的预铺部位防水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姜云飞

  姜云飞:大家好!首先我们看一下如果说到御铺反粘防水的做法,在一些隧道的位置上也可以做预铺,基于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现实条件又是什么样的,地下室装修不太尽如人意,怎么从防水的改变或者防水材料的解决,解决现在防水的问题呢,就像下雨穿上雨衣一样,通过防水性解决漏水的问题,现实情况下,我们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的情况下,是不是要转变一个思路,凯伦推出的MBP-P高分子自粘胶膜可以一起完成施工的总的问题。像防水的垫层要求高,施工作业又快,怎么办?我们的卷材采用空铺,在环保的要求下,通过搭接胶带的粘接完成。

  我们主打多快好省的做法。多的方面,这种做法不需要动明火,更加安全,无论是我们的施工作业或是后续作业都是更加安全的,没有大的烟气产生,更加环保,产生的污染也更少。其次,没有更多的用电设备,更加的节能。通过直接的做法,可以达到绿色环保的要求,给我们的项目评比带来更大的优势。

  快,防水层跟结构地板直接粘接在一起的,防水作业施工很快,现场有泥,有水有沙,普通的材料难以施工。这个方式可以直接进行空铺和反粘,甚至一些有水的作业之下,我们不完全直接在水中干活,对于施工快完成了突然下雨了,现场怎么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我们只需要把我们的搭接边快速的粘接处理就可以了。

  好,好的材料是需要有一个更多的研发,更多的关注,凯伦公司从胶,原材料,搭接边都进行了升级。在升级之后,我们在项目上把这种做法推荐给大家。

  原始的普通的防水做法是存在一些问题的,这种做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和收益呢,防水效果好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节点出了问题,我们可以让防水变成皮肤式的,这个时候水不会在我们的结构和防水层之间串联,就解决了大的漏水的症结。如果我们的节点出了问题,有下面的混凝土不太容易出现渗漏,结构有问题的地方我们的防水层也是OK的,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只有很极端的情况下,防水层和结构的瑕疵正好碰在一起,这个时候再出现渗漏,我们只需要对症下药,在节点的位置解决好就可以了,这样的渗漏的概率是更低的,维修的成本也是更低的。

  这样的做法为我们的结构有了增寿的效果,就现在的现行的现场侵略这种做法是最靠谱的。

  省,价格的节省可以一目了然,我们可以省出时间去做别的,不用纠结在材料费用的上涨。

  谢谢大家。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