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华集团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大华集团供应链合作创新体系:

    集团目前江浙沪区域保温地坪做法涵盖混凝土类、砂浆类、保温板类,而保温板类材料、无机保温砂浆等在保温地坪上存在着开裂、空鼓等质量通病。保温地坪开裂返修不仅造成企业的成本增加,更是增加了群诉事件,严重影响企业的形象。通过保温地坪工艺研究,试图寻找一种能够有效的解决保温地坪开裂问题的保温材料,并在毛坯交付项目中推广使用。
通过对各地坪保温材料的施工做法、技术标准及项目案例分析,认为聚苯乙烯颗粒泡沫混凝土、YT轻骨料混凝土、FTC相变保温砂浆作为楼板保温构造材料时现场反馈良好,不易开裂。且聚苯乙烯泡沫混凝土成本造价最低,FTC相变保温砂浆(0.03)保温性能最优,聚苯乙烯颗粒泡沫的施工养护周期最短,三种材料均为专利产品,只有YT再生轻骨料混凝土在江苏应用推广。最终根据保温材料的应用区域、成本造价等因素,综合分析认为:
①   集团浙江、上海地区正在实施的毛坯交付项目中,建议推广使用聚苯乙烯颗粒泡沫混凝土。江苏区域,建议使用YT轻骨料混凝土
②   保温地坪施工应首选纳入总包施工模式,如经工管中心研究确认纳入总包难以保证施工质量的可考虑专业分包。保温材料更新迭代较快,大华也在持续跟踪,寻找更为经济成熟的材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大华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华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