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福集团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嘉福集团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

提要:嘉福集团秉承“客户导向、进化变革、简单阳光、协作共赢、勇于担当、奋斗卓越”价值观和“五方利益共创共享”经营理念,坚守“品质+服务”核心竞争力,践行“515”战略目标,实施“1+X”城市布局,深耕江西择机进入海峡西岸和粤港澳大湾区。集团在区域深耕壮大过程中坚持以品质筑城,在进取中求稳健,在发展中求质量,致力于为更多客户营造幸福人居生活。至今足迹遍布福建、山东、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广东等省份,先后与全国多家标杆房企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嘉福集团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嘉福集团供应链合作创新体系:

  嘉福集团秉承“客户导向、进化变革、简单阳光、协作共赢、勇于担当、奋斗卓越”价值观和“五方利益共创共享”经营理念,坚守“品质+服务”核心竞争力,践行“515”战略目标,实施“1+X”城市布局,深耕江西择机进入海峡西岸和粤港澳大湾区。集团在区域深耕壮大过程中坚持以品质筑城,在进取中求稳健,在发展中求质量,致力于为更多客户营造幸福人居生活。至今足迹遍布福建、山东、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广东等省份,先后与全国多家标杆房企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为立足长远发展,推行进化变革,打造高效体系,加强管理提升,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提出了“创新招采”实施落地计划:

  1、创新招采模式:集团战集采推行免招标,强化与标杆地产对标交流,联动设计标准成果落地,整合品牌房企优质供方资源,实现从产品选型、商务洽谈、战略合作“三部曲”的高效招采新模式;

  2、创新产品应用:为构建“阳光、透明、高效”的招采生态体系,打造“提效率、保品质、降成本”战略采购新局面,优选“新产品、新技术、黑科技”推广应用,实现PC仿石砖、反射隔热涂料、高分子防水、轻质隔墙板、消防二线制等多项战集采成果落地。

  在与各战略伙伴携手共进的同时,集团招采中心将持续推行“创新招采”,并通过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提炼,扩大战集采品类和规模效应,注重夯实合作共赢平台建设,期待与更多优秀供方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助推企业战略目标早日达成。正是依靠多方位的创新,嘉福集团荣获了本次“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成为行业典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福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福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