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心 合作共赢|嘉福集团与中房优采签订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力同心 合作共赢|嘉福集团与中房优采签订战略合作

提要:2020年8月28日下午,嘉福集团战集采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福大厦举行。继6月21日与9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嘉福集团进一步加大战略集采的比重,继续与19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同聚力前行,聚焦品质提升。签约仪式上,双方针对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经营优势,在采购协同平台和供应商管理等领域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优采华东区域总监钟建平应邀出席会议。

  2020年8月28日下午,嘉福集团战集采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福大厦举行。继6月21日与9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嘉福集团进一步加大战略集采的比重,继续与19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同聚力前行,聚焦品质提升。签约仪式上,双方针对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经营优势,在采购协同平台和供应商管理等领域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优采华东区域总监钟建平应邀出席会议。

  嘉福集团助理总裁徐建军、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戚士艮、工程品质中心总经理张建刚、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范飞麟、招标采购中心副总监刘海华等各大职能中心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嘉福集团助理总裁徐建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嘉福集团自入赣以来,战略采购规模实现飞跃式增长,供应链信息化协同平台逐渐完善,致力于构建阳光透明的智慧供应链,助力供应商获得回报和成长,以实现双赢。

嘉福集团助理总裁 徐建军

  2020年是嘉福品质安全提升之年,嘉福集团希望和行业内各领域的知名供应商强强联手,形成合力,打造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嘉福集团将与各位合作伙伴同心共赢,共同推进房地产供应链合作高质、高效、协同,筑造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高品质住宅。

  嘉福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戚士艮提到,近年来,嘉福集团所创造的卓越业绩,得益于集团超前的发展战略和科学的运营管理,亦与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息息相关。持续增长的采购规模,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嘉福集团将深化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售后服务体系,为人们构筑美好人居生活。

嘉福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 戚士艮

  在签约仪式上,战略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嘉福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创新的经营理念十分认同,很珍惜并用心地经营双方合作关系。表示对未来的战略合作满怀信心,承诺将继续以更精诚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助力集团的快速发展,期待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凝心聚力向着美好愿景奋进。

  目前,中房优采供应商数据库已达到75万家,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为核心的百强开发商企业纷纷签约平台,在线发布采购需求。目前已协助协助恒 大地产、华远地产、金科地产、建业集团、招商地产绿地集团、中梁地产、金茂地产等企业和项目完成部分项目招标、战略招标及供应商大会组织工作。中房优采将持续搭建供需双方的沟通桥梁,推动有效的战略合作,促进企业践行阳光采购、上下游诚信交易。

更多嘉福集团采购需求,请扫描二维码

优采平台

  优采平台全称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主业务为:供应链上下游大数据分析、供需方对接平台建设、地产招采行业研讨、品牌影响力塑造;并拥有自己的媒体渠道,中房网、新浪地产(微博)及《地产界》,每年发布“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供应商服务商”,在地产的上下游行业中影响力卓著。

嘉福集团

  嘉福集团是一家融合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拥有28家子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投资、物业服务、地产顾问、实业生产等多个领域。嘉福集团以品质筑城,以匠心传承,始终坚持“建房人想着买房人,建筑和谐生活”的开发理念,善待每一寸土地,致力于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营造者,累计开发面积约550万㎡,待开发面积约400万㎡,足迹遍布江西、福建、山东、江苏、湖南、湖北等省份,已发展成为区域内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性开发企业。

关键词:

嘉福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福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