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互信 共谋发展|嘉福集团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互利互信 共谋发展|嘉福集团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提要:2020年9月25日下午,嘉福集团&战集采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福大厦圆满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携手31家知名供应商,创造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集团“互利互信,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0年9月25日下午,嘉福集团&战集采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福大厦圆满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携手31家知名供应商,创造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集团“互利互信,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此次签约仪式邀请了31家国内知名的供应商、45位代表出席,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产业链的设计、工程和营销合作企业。

  本次活动与嘉福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31家公司分别是:深圳市博达建筑、米也建筑设计(上海)、上海帝奥建筑设计、中建海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广州融境城市规划设计、上海水石景观环境设计、广州道灏设计顾问、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福州博维斯照明设计、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上海莱奕亭照明科技、北京国安电气深圳分公司、上海星舟信息科技、深圳市旗云智能科技、赣州市浩蓝环保技术、上海彬占建筑设计咨询、上海尤安建筑设计、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中山市杨格锁业、广东樱花智能科技、杭州老板电器、深圳市电老虎电气、常州市福思德自控设备、上海冀财建筑科技、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江苏凯伦建材、江西洪银消防技术、江西浩龙消防检测以及赣州非凡文化艺术。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此外,嘉福集团内部对此次战略签约仪式也颇为重视。签约仪式邀请了嘉福集团助理总裁徐建军、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戚士艮、工程品质中心总监阮国军以及嘉福集团产研、工程与招采三大职能中心代表也纷纷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现场。

嘉福集团助理总裁徐建军发言

嘉福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戚士艮发言

  嘉福集团助理总裁徐建军和嘉福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戚士艮分别发言,据介绍,嘉福集团战略采购规模实现飞跃式增长。持续增长的采购规模,同时与供应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实现更大的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嘉福集团将深化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优化产品售后服务体系。继续追求卓越,为人们打造优质的美好家园。嘉福集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集团发展战略和科学的运营管理,亦与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息息相关。

赣州非凡文化艺术总经理龚薇娜发言

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唐铁牛发言

上海水石景观环境设计副总经理张永良发言

杭州老板电器华南大区总经理肖承英发言

江苏凯伦建材总经理周海波发言

  随后,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企业,赣州非凡文化艺术总经理龚薇娜、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唐铁牛、上海水石景观环境设计副总经理张永良、杭州老板电器华南大区总经理肖承英、江苏凯伦建材总经理周海波分别作了发言,并表示对未来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承诺继续以更精诚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助力嘉福集团的快速发展。

嘉福集团与31家供应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嘉福集团始终不忘“建房人想着买房人”的产品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实实在在地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产品本身。嘉福集团举办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以正式签约的形式,凸显与供应商合作的战略意义。这也表明了嘉福集团将持续大力地推进战略集采规模的决心,并借此机会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同聚力前行,聚焦品质提升。

  未来,嘉福集团在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将与更多的优秀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成就梦想,铸就百年基业。

关键词:

嘉福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福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