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国第一采暖品牌——庆东纳碧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揭秘|韩国第一采暖品牌——庆东纳碧安

提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庆东纳碧安“入乡随俗”,完成了品牌本土化的身份转变,一方面不断进行家电智能化的探索、持续推出高新技术的产品以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另一方面做好售后服务,将客户的使用体验与公司进行有机融合,保持客户黏性,使两者构建成为一个命运共同体,在竭力为终端业主提供智能家居舒适解决方案的同时,持续为行业赋能!

  庆东纳碧安从1992年中韩建交开始就投身于热能领域,是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它是一个专注于为终端业主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壁挂炉行业的领军品牌。

  经过20多年的成长蜕变,庆东纳碧安不断革陈出新,力求用真正的“智”造产品去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目标,为全民智能舒适生活时代的到来摩拳擦掌,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韩国第一采暖品牌“庆东纳碧安”的成功之路!

专业采暖40年、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千万家

31年冷凝技术、荣获国际83项大奖、荣获国际认证499个

庆东纳碧安的

5大杀手锏


  1 匠心产品,质量看得见

  SUPERIOR  QUALITY

  作为国内暖通龙头品牌,庆东纳碧安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热交换器选用400系列医用级不锈钢材质,寿命比其他热交换器长3.8-4.5倍,同时还具有出色的抗腐蚀、防生锈的性能,真正做到出水无锈,防止二次污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清洁的水源。

  2 双智能系统加持,尽享翻倍舒适

  QUITE  COMFORTABLE

  从产品系统方面来说,庆东纳碧安壁挂炉搭载APS风压系统、ASA自适应系统、零冷水技术以及WiFi智能控制技术等先进科技,通过ASA系统自动感知并根据周边环境及气温变化和日常使用情况快速、精准地达到设定温度,实现温度偏差最小化,即便是极端天气也能运行自如,同时APS风压系统也可以做到燃气高节约、一氧化碳零排出,为终端业主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3 强化产品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CREATE  SUPERIOR  PRODUCTS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迎合社会的发展趋势是企业生存的基本准则,庆东纳碧安在市场洞察方面就做的非常好,适时推出商用并联系统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在扩大产品销售市场的同时,对系统进行不断地升级换代,客户的体验会越来越趋于完美。其主要优势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提高系统效率,保证平稳运行,热效率高达近108%;高效环保,超低氮氧化物排放NOX<30mg/m3;

  2. 整体的占地面积小仅为传统锅炉的1/5,能够灵活应运机房空间;

  3. 可根据热水需求量自动识别锅炉启动数量,大大节约运行费用;

  4. 引用冷凝与比例调节技术,最小输出为1/15;系统安装运输简单方便,无需办理相关部门年检报批手续;

  5. 系统运行方式灵活,一台机器故障不影响其他机器正常使用,也可灵活添加;低压燃气运行安全,可节省初期投资;

  6. 噪音低,外观颜值高,干净舒适;

  4 优化售后服务,深耕北方市场

  OPTIMIZE  AFTER  SALES  SERVICE

  而针对北方市场,庆东纳碧安特别注重客户体验的优化服务,通过持续加大团队的售后服务力量,用专业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打造一个节能、舒适、性价比高的采暖环境。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用最尖端的技术,创造绿色舒适环境”的核心理念,凭借良好的口碑、优秀的服务意识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得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用实际行动讲好品牌故事,为北方市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

  5 历久弥新!庆东纳碧安为行业赋能

  EMPOWERING  THE  INDUSTRY

  回眸庆东纳碧安在华精耕的27年,在这漫长且艰辛的岁月里,它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品牌的领跑者完全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和毋庸置疑的品牌实力,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不断精进、勇于失败的过程中完成量变到质变伟大飞跃。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庆东纳碧安“入乡随俗”,完成了品牌本土化的身份转变,一方面不断进行家电智能化的探索、持续推出高新技术的产品以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另一方面做好售后服务,将客户的使用体验与公司进行有机融合,保持客户黏性,使两者构建成为一个命运共同体,在竭力为终端业主提供智能家居舒适解决方案的同时,持续为行业赋能!

关键词:

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