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SH展上遇见青戈尔资讯 在青戈尔资讯上读懂全球供暖_新浪地产网

在ISH展上遇见青戈尔资讯 在青戈尔资讯上读懂全球供暖

提要:为期5天的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ISH展)于3月11-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作为全球暖通领域最大规模、最负盛名的专业展会,它同时也是全球暖通人的一个盛大的节日。在此次ISH展上,青戈尔资讯团队不仅看到了威能、博世、菲斯曼、阿里斯顿、格兰富、威乐、西特等国际知名的整机及配套品牌,更有代表国内品牌出征的万和、昊森、力科、新沪、九和、双流等国内知名品牌,这些国内品牌的亮相也为此次展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为期5天的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ISH展)于3月11-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作为全球暖通领域最大规模、最负盛名的专业展会,它同时也是全球暖通人的一个盛大的节日。在此次ISH展上,青戈尔资讯团队不仅看到了威能、博世、菲斯曼、阿里斯顿、格兰富、威乐、西特等国际知名的整机及配套品牌,更有代表国内品牌出征的万和、昊森、力科、新沪、九和、双流等国内知名品牌,这些国内品牌的亮相也为此次展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青戈尔资讯作为中国壁挂炉及商用锅炉行业的专业资讯运营服务商,全程参与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期间与全球供暖企业共同探讨了国内外供暖市场。青戈尔资讯作为首家走出国门的供暖行业专业资讯平台,不仅把中国的供暖事业介绍给世界同行,而且让更多的世界同行及时了解掌握中国供暖市场的发展及变化。

  据了解,青戈尔资讯此次欧洲之行行程共21天,在参加ISH展的同时还相继走访了多家位于德国、荷兰、意大利等地的壁挂炉及商用锅炉制造企业,在了解全预混技术及欧洲企业生存现状的同时,也达到让更多的国内同行在青戈尔资讯上读懂全球供暖的目的。

  ISH展国际大舞台 各企业展示最新前沿技术

  从地域分布上来说,欧洲是全球最大的城市供热市场,2018年欧洲城市供热市场约占全球的40%。在供热市场不断发展的今天,本届ISH展更是吸引了全球近240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品范围涵盖能源及楼宇技术,供热技术,再生能源设备;安装技术;浴室、卫生间设施及配件等。展会举办期间,近26万平米的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来客商流量超过了20万人次。

  此次展会上,全预混冷凝技术仍是欧洲企业的主流发展方向,特别是对于NOx指标的控制,成为各大品牌主推的重点;另外工业设计相对于传统壁挂炉有了很大的突破,一体式面板玻璃材质、炫彩灯带、LCD大屏触摸等元素的应用,改变了传统壁挂炉相对厚重和沉闷的设备感,外观更加简约时尚,契合了当下科技生活的理念;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5G网络将逐渐推广落地,万物互联将迎来爆发。本次ISH展会也凸显了这一点。各种传感器和智能终端的应用,将为壁挂炉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多种能源综合利用的产品更加丰富,太阳能、热泵、电与壁挂炉结合,通过储水罐协调不同种类的能源应用,产品综合能效指标更加满足欧盟能效要求;

  行业顶尖水泵生产商着重直流变频智能水泵的研发,以更小的功率、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性能服务于用户需求;

  比例控制系统生产商持续在自适应燃烧技术上发力,可以满足全预混冷凝产品在不同气源下的正常使用,这也大幅降低了壁挂炉在售前及售后环节上的人力投入;

  铸铝热交换器和全预混燃烧器技术与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特别是商用热交换器部分系列的产品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不锈钢金属纤维的加持,让全预混燃烧更加稳定可靠。

  “青戈尔资讯团队此次参与展会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壁挂炉企业对于世界平台的探索需求,大家愿意打开视野,面向世界学习更多更先进的技术。与此同时也希望中国供暖企业借助国际大舞台与全球企业共舞,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青戈尔资讯总经理于志成向记者介绍说。

  深入欧洲企业,实地调研产品技术及企业发展

  有人讲,欧洲供暖市场的今天有可能就是中国供暖市场的明天,欧洲供暖市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有什么经验可以学习,全预混技术都有哪些差异,欧洲供暖企业对于中国的市场是如何布局的,这些问题都是中国供暖企业所关心的问题。

  借此机会,青戈尔资讯团队在参加ISH展期间,还相继走访了位于德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的WOLF、INTERGAS等近十家企业,实地调研走访车间才发现欧洲企业擅长把款式和质量做到极致,他们在产品上的专一和专注是值得我们中国企业学习的。青戈尔资讯团队在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的交谈中也学到不少,针对青戈尔资讯团队提出的问题,大家也都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走访中,青戈尔资讯团队了解到欧洲大部分企业都有50年以上的历史,每个企业都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及技术储备。所有企业生产以全预混产品为主,大部分工厂都是订单式生产。另一方面,从生产来看,走访的部分欧洲供暖企业也面临着产能不足的问题,而这些企业也表达了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意愿。

  随着中国供热事业的发展,“煤改气”以及零售市场的持续开发,国内的企业逐步的走出去,国外的技术不断被引进来,国内与国外企业的合作也被提上日程。在产业发展的进程中,不可否认的是欧洲国家在暖通行业的前行道路是中国企业可借鉴的一个方向。未来,欧洲供暖行业发展模式如何一步步被引进中国并适应中国国情?国内外企业如何实现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等问题都将随市场的变化应运而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