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获评“徐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获评“徐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提要:日前,徐州卧牛山获评由徐州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徐州卧牛山获评由徐州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全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城市守信,依法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始终重视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企业诚信链条,推动诚信建设和质量发展。秉持公司一贯重质量、讲诚信的经营原则,徐州卧牛山立足市场,重视质量安全,加大社会贡献,曾获评《江苏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企业》“徐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优秀奖”“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多项荣誉。本次获评,是对徐州卧牛山品质、诚信经营的又一高度认可。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