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提要:近日,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发布,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优秀奖。

  近日,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发布,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优秀奖。

  据悉,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奖项,旨在树立全省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省建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届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评审遵循自愿申报、科学评审、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好中选优,通过专家评审、集体决策、社会公示等环节筛选。本次获评,是江苏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徐州卧牛山质量品质及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凭借对产品、服务、管理质量的长期坚守,企业管理的先进性,持续创新能力以及市场竞争优势,东方雨虹已接连取得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2017年工信部全国“质量标杆”“全面质量管理推进40周年杰出推进单位” “人民匠心奖” “年度质量标杆” 等品质荣誉认可。

  承袭东方雨虹一贯优秀的经营品质,徐州卧牛山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构筑在“服务、质量、成本”上的优势,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技术进步、管理变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突出的业绩,曾获“徐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多项荣誉。徐州卧牛山将继续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高质量和高品质回馈社会。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