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获“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_新浪地产网

徐州卧牛山获“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提要:徐州卧牛山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构筑在“服务、质量、成本”上的优势,全面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公司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技术进步、管理变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突出的业绩。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徐州卧牛山质量管理的肯定,也是其重视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结果。

  日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布“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名单,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据悉,江苏省质量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旨在考量企业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本届江苏省质量奖的评选是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政发〔2016〕8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158号)等规定,严格审核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卓越绩效模式相关内容后得出。

  作为东方雨虹的全资子公司,徐州卧牛山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构筑在“服务、质量、成本”上的优势,全面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公司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技术进步、管理变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突出的业绩。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徐州卧牛山质量管理的肯定,也是其重视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结果。

  凭借对产品、服务、管理质量的长期坚守,企业管理的先进性,持续创新能力以及市场竞争优势,东方雨虹已接连取得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2017年工信部全国“质量标杆”等荣誉认可。承袭东方雨虹一贯优秀的经营品质,公司在上海、唐山、岳阳、徐州、昆明等多个生产基地多次获得“市长质量奖”等质量认可。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助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