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节能(WONEWSUN)举办2020年中工作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节能(WONEWSUN)举办2020年中工作会议

提要:7月20日,卧牛山节能(WONEWSUN)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卧牛山节能

  7月20日,卧牛山节能(WONEWSUN)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公司各版块负责人围绕公司上半年发展及市场现状与趋势展开工作总结,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


  卧牛山节能(WONEWSUN)董事长刘斌指出,过去的半年间,面对百年罕见的疫情考验及严峻的内外局势,卧牛山节能依托东方雨虹的强力支持及广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乘风破浪,笃定前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刘斌强调,卧牛山节能(WONEWSUN)全体员工要在工作过程中聚焦两项核心:要继续开拓、深耕房地产行业,加强与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的合作,提高大客户集采中标力度;要积极拓展建筑节能新领域,在传统外墙外保温涂料等业务基础上,完善HEEC近零能耗建筑系统、装配式内装系统,深化、提升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等,为客户提供EPC全系统服务。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多年来,卧牛山节能(WONEWSUN)全体员工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稳站建筑节能行业头部阵营,未来依然需要脚踏实地,从研发、生产、服务、人才等方面继续提升,夯实建筑节能科技系统集成服务商的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