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助力可持续的超高层建筑论坛,赋能高质量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助力可持续的超高层建筑论坛,赋能高质量发展

提要:2020年8月14日,由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主办、广东伟业集团协办的“可持续的超高层建筑”高峰论坛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作为中国超高层建筑领域的风向标,获得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而作为论坛唯一的协办单位,广东伟业集团无疑也成为了本次论坛的焦点,备受瞩目。

  2020年8月14日,由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主办、广东伟业集团协办的“可持续的超高层建筑”高峰论坛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作为中国超高层建筑领域的风向标,获得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而作为论坛唯一的协办单位,广东伟业集团无疑也成为了本次论坛的焦点,备受瞩目。

  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荔晖在致辞中说道:建筑外立面是建筑能耗研究的重要板块,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作为门窗幕墙行业新产品发布平台,专注发布门窗幕墙新产品26载。今天携手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超高层建筑的可持续性,为建筑提供更多创新、绿色、智能的新产品、新材料与解决方案,助力建筑高质耐久、健康绿色,创造“以人为本”的未来人居环境。

  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荔晖

  KPF高级副总监 李楠

  美国GP建筑设计中国区总监 吴亚媛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董事兼书记 罗建河

  陶氏(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经理 蒋峰胜

  CTG城市组/CTG联席总设计师 赵健教授

  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李春超

  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创作中心设计总监 陈峻

 “铝挤型材-助力建筑幕墙装饰造型”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助力世界超高层建筑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对设计优化实现高效率低能耗可持续发展,为超高层建筑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思路及解决方案。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 李伟萍

  在建筑型材的生产过程中,我们会把它当成艺术品一样生产。——李伟萍

  从H铝代替H钢,从普通的玻璃幕墙到新型的呼吸幕墙,李总通过佛山金融中心、武汉大学、中海环宇城等知名项目深入阐述了伟业在建筑领域通过创新和设计优化实现的超高层装饰造型。

  WINDOOR × CTBUH × 伟业铝材 项目案例

  升龙汇金中心

  珠海寰宇城

  东营沃德中心

  “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使命,以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为目标,伟业在践行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基础上,用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更多的精彩!”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