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李伟萍:抓住消费新态 全铝应用新风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李伟萍:抓住消费新态 全铝应用新风潮

提要: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80余家品牌房企与百余家知名供方在会上开启了一场黑科技对话,  广东伟业铝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伟萍与会并发表了 《抓住消费新态 全铝应用新风潮》 的演讲。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广东伟业铝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伟萍与会并发表了 《抓住消费新态 全铝应用新风潮》 的演讲,以下是本次演讲实录:

广东伟业铝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伟萍

  李伟萍:今天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消费新态的话题,大健康时代我们房地产行业怎么做到乘风破浪,为业内多提供思路,与全面应用上多一些解决方案。

  今日头条显示2019年,每天约有3500万人在今日头条上浏览健康内容,健康类资讯阅读量高达540亿,比2018年增加了60.7%,是2015年的近11.5倍。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17.06%。可见,健康科普知识关注与健康素养提升呈正相关。

  疫情期间我们怎么做的,疫情是飞沫等等传播,我们用笔用牙签在电梯按楼层,疫情下种种的问题下都会出现客户的需求。客户需求的需是客户的痛点,这个求是希望找到解决办法,因为疫情大家重新审视消费痛点在哪?我们门窗这方面的消费者担心哪些点,首先是天气带来的影响,还有噪音隔断、居家安全,大方向上的节能问题,疫情之后我们可能更关注的是门窗的通风好不好,在疫情传播是通过接触和空气,按照节能通风标准,房间内每人每小时30方,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地方不敢开窗,这时候我们已经关注居住环境,这时候影响通风的点在哪?什么才是健康的通风环境,怎么隔离掉病毒空气?

  针对空气污染噪音干扰室内不流通的问题,新风系统门窗成为了热度,不开窗的情况下把污染空气排出去,净化室内的空气,在室内始终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虽然在通风系统的普及率方面,我们中国的普及率还不足2%,欧美国家做的通风率相对更好,德国做得比较好的,德国现在的通风系统普及率高达99%,相信疫情之后从大家的共同关注下安装率会大大提高,但是智能,我接触产品也将是很大的需求,通过App,包括温度、声音、人脸识别、控制开关可以避免接触性传染,让消费者安心。还有关注空气的湿度,是大家关注的,餐厅与我们厨房包括客厅是家人交流比较多的地方,加大空间的功能使用可以用到载边框折叠门,是可以扩大空间的联动联通。之前我家做装修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长辈喜欢的风格和我自己喜欢的风格,是不同的,他们觉得黑色的门窗觉得太沉闷,不适用出现在家里面,大部分的父母都是这样,加上地方的风俗。在我的坚持下,还是选择黑色的门窗在家里面装修,最后的效果大家还是很喜欢的。我想不管什么样的颜色和风格,在铝型材上可塑性都非常强的。

  并且在不同的环境和耐候性上有很多不同的表面处理的方式,再加上针对木制家居的痛点,容易有白蚁,不环保,不回收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以铝代木的铝家居的产品,我前一段时间刚刚装修好,都是铝型材做的家居产品。我作为消费者在考虑的时候,因为要考虑舒适、安全、健康、美观等生活理念,包括销售服务和成本方面,所以接下来也请大家了解一下我们企业,我们是有28年大型型材企业,从门窗到全景家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景应用,如果有需要进一步了解伟业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