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安全月】把“安全”烙在心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安全月】把“安全”烙在心底

提要:6月以来,为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线,将安全月宣誓、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贯穿起来,旨在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初,伟业分批举办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6月5日,伟业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6月19号,伟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6月以来,为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线,将安全月宣誓、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贯穿起来,旨在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全培训

  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由公司安全办组织实施,来自公司生产部的员工、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共3000余人分批参加培训。

  结合近年来社区及公司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安全视频教材,通过事故案例警示学员要吸取教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如何从各工作岗位承担安全责任到风险隐患辨识和隐患排查实务,学会岗位风险认知,增强专业知识。从提高安全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和辨识安全隐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安全课”。

  消防演练

  主要分现场面授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详细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说明、灭火的基本方法、服务区内发生火灾应急方法及火场逃生技能。

  在安全员的指导下,全员积极参与了实践操作。使参训人员对消防工作和各类火灾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安全知识竞赛

  6月19日,广东伟业集团总部举行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用轮流答题、抢答题等方式有序进行,公司各部门管理层、生产车间班组长、销售人员、安全员等100余名员工参加了竞赛活动。

  根据答题成绩

  行政部及安全办负责人

  先后为优胜者颁发奖牌

  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把安全烙在心底

  伟业安全月各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认知、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巩固了安全生产管理模式,为铝应用的生产和运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