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登录“云上”广交会,伟业开启练兵模式全力备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次登录“云上”广交会,伟业开启练兵模式全力备战!

提要:受疫情影响,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定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广交云上,互利天下”,本届广交会的最大看点就是“云”端看展。届时,2.55万家中国企业,将把180万件展品通过网络展出。随着“云上”广交会临近,伟业也摩拳擦掌,全力备战。

  受疫情影响,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定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广交云上,互利天下”,本届广交会的最大看点就是“云”端看展。届时,2.55万家中国企业,将把180万件展品通过网络展出。随着“云上”广交会临近,伟业也摩拳擦掌,全力备战。

  ◆伟业云推介◆

  作为首次试水直播卖货的伟业,早早进入提前练兵模式,积极迎接此次大型线上展会。灯光、相机、话筒、电脑……齐全的设备让一个原本普通的展厅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专业的直播间。“直播员、调度员、联络员、服务员”等角色纷纷上阵。

  10X24小时不间断直播卖货

  本次推介产品均围绕“健康生活”这一概念展开,产品涉及铝型材、铝系统门窗、全铝家具等多个领域,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以绿色健康为主题铝应用产品将更能满足用户需求,为全球防疫提供新思路。

  6月15日-24日

  伟业云上推介

  向世界用户展示中国铝应用产品

  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