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成功,伟业荣获门窗幕墙行业的诺贝尔奖“创新星品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摘“星”成功,伟业荣获门窗幕墙行业的诺贝尔奖“创新星品奖”

提要:以“创新赋能产业升级”为使命,秉承公正专业的评审流程,由地产开发商+工程设计+行业专家联合评审,严选技术、严选品质、严选节能性,评估市场潜力,得到业界最高认可。

  【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

  【中国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

  门窗幕墙行业的诺贝尔奖

  以“创新赋能产业升级”为使命,秉承公正专业的评审流程,由地产开发商+工程设计+行业专家联合评审,严选技术、严选品质、严选节能性,评估市场潜力,得到业界最高认可。

  8月12日下午,在刚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门窗幕墙创新星品颁奖盛典中,伟业WYT78隔热断桥平开窗以其出色的产品实用性和功能性,赢得了各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摘星成功-斩获本届创新星品奖。

  上午年会论坛上,伟业铝材凭借其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夺得“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

  ◆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颁奖现场

  ◆门窗慕墙星品奖颁奖现场

  作为建筑型材行业的知名品牌,伟业铝材一直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坚持“没有黑马,实至名归”的评选风格,两大奖项得主已成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以及行业专家、顾问咨询公司等读者群体进行品牌选择和产品选购的重要参考依据。而每届的“我最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更是以其“新、奇、高、大”的入围标准,被喻为“鲁班奖”的前哨站。

  ◆星品汇讲解现场

  伟业WYT78隔热断桥平开窗

  为门窗工程项目量身打造的内开窗系统产品,以经济、配套、高性能为主要开发目标,并完全满足工程项目产品符合标准、批量加工、工程安装等条件要素。

  基本工艺参数:

  1、先进独特的防撬锁闭件设计应用,使该产品具有强大的防盗性能,超强的安全性,安全等级可达 RC2;

  2、由于型材种类的多样性而实现了广泛应用的可能性,例如:转角竖框、静力学加强型材;

  3、隐藏式下排水设计,保证排水通道顺畅自然,且在室外侧形成一道装饰线条,整体造型美观。

  4、通过多道密封设计,对水密腔和气密腔进行分离,有效形成等压腔,利于实现防排水设计。

  5、25.3mm C型隔热条,提高保温性能的同时,成为排水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6、隔热平开窗系统,超强的基本性能,具有高延展性和兼容性,丰富的配置选择,满足不同的工程应用需求。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