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动态|与房企共话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建筑精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动态|与房企共话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建筑精品

提要:作为铝建筑产业链精英中的重磅品牌,行业中的唯一代表伟业铝材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广东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现场分享《抓住消费新态,全铝应用新风潮》主题演讲,通过大健康时代话题切入,分析目前在市场上,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系统门窗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可以为地产界提供多一点思路及全铝应用上多些解决方案。

    7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为主题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

  作为铝建筑产业链精英中的重磅品牌,行业中的唯一代表伟业铝材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广东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现场分享《抓住消费新态,全铝应用新风潮》主题演讲,通过大健康时代话题切入,分析目前在市场上,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系统门窗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可以为地产界提供多一点思路及全铝应用上多些解决方案。

  坚持品质为基

  领跑工程市场

  部分精选工程案例

  近些年,伟业铝材凭借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拓展铝建筑产业链,持续进行品质经营,坚持品牌化战略,其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倍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并连续六年以高品牌首选率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初衷不改

  2020铝途不止步

  从传统的建材单体走向铝建筑产业链集成建造商,伟业旨在为更多高品质开发企业提供铝建筑产业服务,为房地产及产业链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方向。在未来的工程领域,伟业将行胜于言,将有针对地研发整铝建筑系统产品,配套优质的产品,与地产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强强联手,共赢谋发展,共创新盛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