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探程亮:迪探智能门窗,赋能美好人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迪探程亮:迪探智能门窗,赋能美好人居

提要: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会上,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程亮分享了《迪探智能门窗,赋能美好人居》的内容。


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常务副总 程亮

  程亮: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

  我是迪探集团的程亮,今天演讲的主题是迪探智能门窗,赋能美好人居。迪探的成熟业务是我们迪探的现在,迪探的黑科技是我们的未来,今天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了解迪探的现在,并相信迪探的未来。

  迪探集团致力于绿色节能建筑门窗幕墙内装等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可以实现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等建筑节能产品全生命周期,公司拥有国家颁布的幕墙精装施工一级资质,设计甲级资质,公司这几年发展迅速,逆势上扬,2018年突破20亿,2019年突破40亿,2020年1-6月超过了21亿。迪探立足主营业务,开窗信息化管理、智能装备智能家居的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能的价值服务。公司高度重视迪探大生态系统建设,实施联盟策略,与国内多家地产公司达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启迪智慧,探索未来,是我们企业的文化,在智能家居的大趋势下,迪探也开启了智能化探索的道路,迪探的智能门窗主要有6大优势,强劲的无刷电机、手自一体离合系统,模块化结构设计,感应环境进行联动,多种控制方式,经过严苛测试,以保证寿命。迪探采用隐藏式的电动开窗机,手自一体离合系统无需切换,随时手动,安全可靠,自动啮合装配结构,故障状态下不影响正常使用,开启状态自动锁定。

  我们的智能门窗采用隐藏式的电动落锁器,防止儿童开启门窗,模块化的结构设计,让我们安装维护更为方便,满足各种型材窗型,五金件的内制要求,外观美观大方。迪探系统可以有多种控制方式,可以用手机App、摇控器、语言控制、按键开关、液晶屏开关等来进行控制。公司自助研发了环境感应模块,进行云平台联动,智能门窗有风光与温度感应器,可以设置百叶、雾化玻璃,纱窗等进行外部的光线情况自动开关。

  迪探公司智能门窗自助研发了测试房,模拟各种严苛的条件,保证产品的质量。

  开启一扇窗我们就可以看到美好的未来,迪探立足主营业务,努力为大家提供更美好的人居体验,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迪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迪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