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不惧未来”迪探集团2019年度品牌荣誉盛典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感恩同行·不惧未来”迪探集团2019年度品牌荣誉盛典圆满落幕

提要:我们因为探索而探见,因为探见而不断探索...以“探见”为主题。迪探2019年度品牌荣誉盛典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近500位。房地产行业伙伴及迪探相关合作伙伴。

Event Date:2019.1.6

Location:上海·佘山艾美

我们因为探索而探见,

因为探见而不断探索...

   以“探见”为主题   

  迪探2019年度品牌荣誉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近500位

房地产行业伙伴及迪探相关合作伙伴。


         同时邀请到了财经评论家,经济学博士,上海广播电视台制片人, 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马红漫老师担当迪探集团百亿战略启动仪式特邀见证嘉宾和大会主持。

         迪探9年行业耕耘,公司从几个人一步步发展到今天全国两大运营中心, 6大核心生产智造基地,获得全国门窗幕墙10强企业,拥有幕墙双甲资质,装修双甲资质。

龙董事长演讲《专注当下,探见未来》

          在品牌盛典大会上,迪探集团创始人龙运雷董事长,满怀感恩之心,分享了迪探9年极不平凡的成长之路,有过彷徨、有过挣扎、有过泪水,有过坚定、有过拼搏、有过欢笑。

          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副会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张力威先生现场精彩致辞表达了对迪探未来的百亿目标的祝福,迪探人过去奋力拼搏,走出了一条属于迪探人与众不同的成功之道。

张力威先生 

         大会在所有嘉宾祝福和见证下,迎来了迪探大家庭一同开启了“探见百亿·共赢未来”启动仪式。强大启动嘉宾阵容包括:龙运雷龙董事长、张力威、王斌、戚玉林、戚玉军、程杰、刘寰裕、唐业强、江扬、赵习军等共同开启迪探全新未来。

          未来10-20年,随着城镇化进程推进,房地产业的发展及人民提升居住质量改造需求的增加,今后将会带来每年各类门窗幕墙需求超2万亿人民币,装饰装修超4万亿人民币。

面对这广阔的市场空间,迪探人深知,合作才能发展,共赢才是王道。迪探聚焦主业,获取高速可持续增长订单,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内外装饰服务商,迪探将持续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过去五年,迪探取得骄人成绩,

实现从600万跨越到20亿;

已经与27家百强地产企业缔结战略合作。

          龙董事长说相信未来五年,

我们的百强地产战略伙伴将会增至70家以上。

           持续订单增长的背后靠的不是运气,能把新客户变成到老客户,从单次合作到长期合作,从简单合作变成深度合作,靠的是迪探集团充分洞察并满足了地产客户高速的资金周转需求及高效的工程进度和质量需求。

      未来的迪探将建设百城千厂项目,拉开进入C端战略大幕,通过线上数据平台,线下生产渠道,实现技术流,数据流,资金流互融互通!迪探百城千厂平台让更多的合作伙伴获益和高速增长。迪探多家世界级供应商伙伴到场祝福。

     什么样的使命,

值得迪探一生去践行呢?

  今年,迪探将和中国建筑科技研究院在门窗、幕墙装修新材料新工艺方面精诚合作,组建研发团队、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研发成果转化,营造起绿色、安全、智慧的人居新世界,构筑起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空间,人人在这里享受到快乐与健康。

让更多的人快乐和健康,这就是迪探人的终极使命!

科技进步超乎我们想象,

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很多方面终将取代人类。

未来10-100年,人类与机器人的竞争,

不在于知识和技能,

而是智慧创意创新,在于团队的精神,在于创造力。

         人类文明的铸造,在于推陈出新,不断产生正题反题和合题,人类的智慧凝结在创新上。这也是我们迪探人的任重道远的理想和坚定不移的信念。


           启迪智慧,探索未来,迪探人不满足于复制别人已经做到,或者已经做过的事情

      

迪探人勇于超越过去,勇于挑战自己,

敢走不寻常路,敢做自己,

这才是对自己的真正负责!

今天我们因梦想而相聚,

明天,我们的命运一定不凡!

迪探人勇于超越过去,勇于挑战自己,

敢走不寻常路,敢做自己,

这才是对自己的真正负责!

今天我们因梦想而相聚,

明天,我们的命运一定不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迪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迪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