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向前一行调研濮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向前一行调研濮阳东方雨虹

提要:7月9日上午,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向前调研濮阳生产基地。

来源:东方雨虹

  7月9日上午,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向前调研濮阳生产基地。濮阳工业园区书记刘普军,工业园区主任伍凛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沥青卷材、防水涂料与砂浆车间,详细了解了濮阳东方雨虹现有的产品体系、工艺流程、智能制造、环保管控措施,以及疫情期间的防控举措情况。


  李向前充分肯定了濮阳东方雨虹智能化、精细化的生产,以及高品质的经营状况。李向前强调,濮阳工业园区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为企业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