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落子安徽芜湖 斥资10亿元建设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落子安徽芜湖 斥资10亿元建设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

提要:华东区是东方雨虹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以期进一步满足华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提升在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

  日前,东方雨虹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东方雨虹拟以已筹资金10亿元在安徽省芜湖市建设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该项目位于三山经济开发区,占地约390亩(一次性整体规划,按项目建设需要分期供地, 分期建设),计划分三期建设,总建设周期预计48个月。主要建设新型节能保温密封材料制造项目(项目一期)、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项目(项目二期)以及绿色民用建材和功能性填料制造项目(项目三期)。

  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4亿元,用地约120亩, 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2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二期投资4亿元, 用地约160亩,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 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3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三期投资2亿元,用地约110亩,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计划于2022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4年4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自第一张增值税专用销售发票开具后的连续5年内,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2亿元、4亿元、7亿元、10亿元、15亿元;入库税收预计可实现1000万元、2000万元、3500万元、5000万元、7500万元。

  东方雨虹将围绕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定位,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及节能建筑等国家战略,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此次东方雨虹在芜湖市投资建设绿色建材(芜湖)产业示范园项目,以依托现有市场空间及交通区位等优势,不断完善绿色建材产品体系,增加绿色建材产品供给,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满足其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同时,华东区是东方雨虹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以期进一步满足华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提升在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