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出席梧州市“安全生产月”工程质量提升推进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出席梧州市“安全生产月”工程质量提升推进会

提要:新形势下,东方雨虹将继续严守安全防线,以质量求生存,促发展,持续为推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不遗余力做贡献。

  日前,梧州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程质量提升推进会在梧州三祺城市广场项目现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全市200余名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观摩,东方雨虹应邀出席。

  会上,东方雨虹技术人员借助实体样板间、模型等载体,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地下室底板预铺反粘系统及应用,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复合沥青类卷材系统及应用等,同时就施工工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普及讲解。

  新形势下,东方雨虹将继续严守安全防线,以质量求生存,促发展,持续为推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不遗余力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梧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站、梧州市三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承办。 

< img src="http://wx3.sinaimg.cn/mw690/a6f04b59ly1g19kyph8cbj250g23hkjl.jpg" width="550" />


新浪地产
关键词:梧州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