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雨虹协办莱西市建筑防水材料现场观摩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东方雨虹协办莱西市建筑防水材料现场观摩会

提要:青岛东方雨虹厂长闫潇彬先生对生产基地的产品体系、研发创新、发展建设现状等做详细介绍。闫潇彬表示,东方雨虹将持续以高质量高效保证生产,不断提升建筑品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健康建材带来的幸福感。

  7月3日,由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建筑防水材料现场观摩会在东方雨虹青岛生产基地召开,旨在推进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的健康有序发展。莱西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各开发、设计、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青岛东方雨虹厂长闫潇彬先生对生产基地的产品体系、研发创新、发展建设现状等做详细介绍。闫潇彬表示,东方雨虹将持续以高质量高效保证生产,不断提升建筑品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健康建材带来的幸福感。会后,与会人员参观生产基地的高分子卷材、沥青卷材、水性涂料与砂浆车间,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的智能制造水平和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