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获新加坡发明专利授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获新加坡发明专利授权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产品获得由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Singapore)颁发的专利授权证书(专利号11201705060T)。

  来源:东方雨虹

  近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产品获得由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Singapore)颁发的专利授权证书(专利号11201705060T),这是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产品继去年获得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IP Australia)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AU2015371876)、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US10487215)后,获得的又一海外专利授权。


  以该专利为核心的地下空间防水防护用高性能多材多层高分子卷材防水防护技术,解决了传统防水防护技术渗漏水的瓶颈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推动了我国建筑防水防护技术进步,增强了国际前沿技术竞争力。并于2019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目前,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HDPE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及其地下工程预铺反粘防水施工技术应用于工民建地下系统、山岭隧道系统、地下综合管廊系统、洞库系统等领域,应用范围辐射至美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国家。并且,每年有100万平米防水材料销往国际,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对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继续通过不断学习国内外新技术与管理经验,加快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以高研发提升全球竞争力,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与专业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