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一行到访巴德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一行到访巴德富

提要:朱冬青秘书长以防水涂料耐水性、耐候性、环保性三个维度为重点,阐述了现阶段防水涂料的技术瓶颈,他希望防水产业上下游企业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突破技术瓶颈。陈伟忠董事长从防水生态圈的角度提出低价竞争忽视了市场对于消费升级的需求,会扼杀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唯有用工匠精神,踏实做产品,认真服务市场,才促进整个防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6月15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一行到访巴德富集团,巴德富总裁梁千盛率副总裁周伟、副总裁陈向辉、研发总监杨文涛、营销与服务体系防水业务部总监张民欢、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廖佛剑、公共关系总监唐红卫接待了朱冬青秘书长及陈伟忠董事长一行。会议上,双方对加强防水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联合开发及构建良性的防水生态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梁千盛总裁首先对朱冬青秘书长及陈伟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向辉副总裁为两位嘉宾简要介绍了巴德富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并着重讲解了巴德富未来的战略规划和防水产品的发展定位。巴德富坚持“环保”“适用”“高性价比”三大价值主张,不断推进“产业技术进步、产品迭代升级、普惠用户”。张民欢总监现场介绍了巴德富防水涂料乳液的业务现状及发展规划,巴德富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更好防水效果,更高施工效率的产品。

  作为防水涂料的关键成分,防水乳液行业的创新的重要部分。双方在会上就防水行业新方向、新模式,进行了思维碰撞、交流不断。朱冬青秘书长以防水涂料耐水性、耐候性、环保性三个维度为重点,阐述了现阶段防水涂料的技术瓶颈,他希望防水产业上下游企业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突破技术瓶颈。陈伟忠董事长从防水生态圈的角度提出低价竞争忽视了市场对于消费升级的需求,会扼杀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唯有用工匠精神,踏实做产品,认真服务市场,才促进整个防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梁千盛总裁高度认同两位嘉宾的观点,他表示,巴德富成立20年来坚持不断变革、创新,为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带领下,巴德富将持续不断地为防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不断加深与协会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为防水行业贡献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协会  朱冬青  科顺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