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涂料等51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通过专家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卷材/涂料等51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通过专家认证

提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专家论证会。其中,7项防水密封及建筑涂料类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通过专家认证。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专家论证会。其中,7项防水密封及建筑涂料类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通过专家认证。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薄昱民、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一级巡视员吕桂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一级巡视员倪江波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刘敬疆主持。

  会议邀请了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骨干企业、检验检测机构等25家单位的33名建材、建筑领域的专家,对《绿色建材评价—预制构件》等51项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分成多个小组,经深入论证分析,对51项标准形成了论证意见,一致认为51项标准可以作为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技术依据。

  会议指出,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的开展是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为建材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抓手,意义重大。下一步,三部门将认真落实《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健全绿色建材市场体系,增加绿色建材产品供给,推动建材工业与建筑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来源:绿色建材评价服务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