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抽查: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抽查: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

提要:本次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新乡、焦作、濮阳、鹤壁、安阳、许昌、三门峡、平顶山、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等14个地市(县)33家企业生产的33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的通告。通告显示,近期河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建筑防水卷材、钢质防护门、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天然石材等379家企业429批次产品,发现2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其中,建筑防水卷材共发现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不合格,承检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本次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新乡、焦作、濮阳、鹤壁、安阳、许昌、三门峡、平顶山、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等14个地市(县)33家企业生产的33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不合格。

  以下为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不合格情况:

来源:河南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质量  

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