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埭开展无证电梯拆除专项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陈埭开展无证电梯拆除专项行动

提要:近日,晋江市陈埭镇组织开展无证电梯拆除专项统一行动。镇经发局、派出所、安监办、陈埭市场管理所、西滨市场管理所、工作点以及专业拆除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执法。

  来源:晋江新闻网

  近日,晋江市陈埭镇组织开展无证电梯拆除专项统一行动。镇经发局、派出所、安监办、陈埭市场管理所、西滨市场管理所、工作点以及专业拆除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执法。

  执法行动中,行动组先后到涵口村、鹏头村、江头村、岸兜村、梧埭村等村进行无证电梯现场拆除。

  据悉,今年来,陈埭镇已累计拆除无证电梯104台。每次组织专项执法行动,行动组均对无证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电梯安全使用常识的宣传教育。

  陈埭镇相关领导介绍,此次行动的主要目的是全面防范和遏制无证电梯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完善全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陈埭镇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无证电梯使用单位的排查力度,督促使用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