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趣正当时 优采深圳俱乐部采摘之行快乐出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农趣正当时 优采深圳俱乐部采摘之行快乐出发

提要:5月30日,优采俱乐部快乐出发,20几位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齐聚深圳,享受采摘葡萄的休闲农趣。

  随着国内疫情可控性提高,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经济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优采线下活动也正式开启。夏季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5月30日,优采俱乐部快乐出发,卓越集团、路劲地产、力高集团、和昌地产、荣盛地产、深圳市兰江地产、光大集团、君泰置业、颐安集团、金地地产、海岸地产、深圳新豪方、深圳华强地产等20几位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齐聚深圳,享受采摘葡萄的休闲农趣。本次俱乐部活动得到了箭牌卫浴、赛科消防、伟昌铝材的大力支持。

        持续赋能 优采战“疫”不停工

  在疫情的非常时期,不少企业停工停产,疫情虽然对各行各业的线下活动产生了影响,但没有阻挡优采持续前进的脚步。疫情期间,优采以平台赋能,采用多种形式聚集房地产建筑行业,持续关注房地产最新政策、抢工难、材料供应加速等房地产上中下游热点话题,推出优采云论坛、专业课程等线上交流活动,帮助企业沟通交流,实现企业技术升级,健康转型。

  作为今年优采深圳俱乐部的首场线下活动 ,俱乐部精英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优采)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感谢大家对优采活动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表达了对下半年更多精彩活动的展望。

        蔬果满园 共享采摘农趣

  一进果园,清新的水果香味就迎面扑来。在绿油油的果区里,饱满的葡萄和圆润的西瓜点缀其中,让人垂涎欲滴。

  虽然阴雨绵绵,但优采深圳俱乐部成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精英们在果园里精挑细选了新鲜水果,品尝美味香甜的葡萄和清爽可口的西瓜之余,也体验了一次果园劳作的乐趣。

  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未来,优采将继续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