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正当时 优采川渝俱乐部采摘之旅重庆启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枇杷正当时 优采川渝俱乐部采摘之旅重庆启程

提要:5月23日,优采川渝俱乐部采摘之旅重庆启程。卓越置业、重庆海投建设、金辉地产、碧桂园、重庆中鹏、嘉铠地产、中渝物业、财信、重庆新城开发建设、荣安地产、重庆逸合实业等20余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一起踏青郊游,体验采摘农趣。本次采摘之旅得到了三棵树防水、日丰管业、广亚铝业的大力支持。

  过去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着各行各业。期间,优采以平台赋能,采用多种形式聚集房地产建筑行业,持续关注房地产最新政策、抢工难、材料供应加速等房地产上中下游热点话题,推出优采云论坛、专业课程等线上交流活动,帮助企业沟通交流,实现企业技术升级,健康转型。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正加快恢复中。优采也由线上正式回归线下。5月23日,优采川渝俱乐部采摘之旅重庆启程。卓越置业、重庆海投建设、金辉地产、碧桂园、重庆中鹏、嘉铠地产、中渝物业、财信、重庆新城开发建设、荣安地产、重庆逸合实业等20余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一起踏青郊游,体验采摘农趣。本次采摘之旅得到了三棵树防水、日丰管业、广亚铝业的大力支持。

  别时寒冬,再见已是初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优采) 华南区总经理 战鹏飞感慨,优采服务上下游形式多元化,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需交流活动150余场。感谢川渝精英俱乐部成员们在优采各项活动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行业不确定的当下,面对未来,优采希望和所有精英成员坚定前行,在2020年一起加油奔跑。”

 踏青采摘 邂逅初夏美好时光

  初夏,正是采摘好时节。迎着和煦的微风,闻着枇杷的清香。优采川渝精英俱乐部成员们一同邂逅一场乡村田园采摘之旅。

  采摘蔬果,做一回山野农夫,体验田园之乐。

  走进动物世界,与萌宠亲密接触+互动喂养。

  优采始于采购但不止于采购。2016年,优采全面成立“优采精英俱乐部”,目前全国共设建立京津冀、江浙沪、广深、川渝、山东、华中、河南等11大分会。依托“商学院培训计划”,俱乐部形成了茶艺品鉴、禅修静心、体育竞赛、采摘等多个系列活动。2020年,优采将继续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