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特普丽「精装墙势未来」主题论坛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咖云集!特普丽「精装墙势未来」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提要: 5月20日由特普丽墙纸布艺举办的《精装墙势未来》主题论坛圆满举行!论坛就疫后地产产品力升级趋势、墙面装饰行业乱象痛点、装饰墙面设计发展趋势、品牌企业责任与坚守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5月20日由特普丽墙纸布艺举办的《精装墙势未来》主题论坛圆满举行!论坛就疫后地产产品力升级趋势、墙面装饰行业乱象痛点、装饰墙面设计发展趋势、品牌企业责任与坚守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张熳红,房地产协会会员部副主任李筱梅,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国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振珠,中昂地产集团材料总工程师牛迎春,北京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北京特普丽总经理杨帆出席论坛会议,围绕“精装地产行业趋势及墙面材料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精装墙势未来。本次会议全国各地近十万人通过观看直播方式云参与此次论坛。

  《精装墙势未来》论坛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相声开场中正式拉开帷幕。

  当下,全世界范围内热度最高的词莫过于“疫情”,大到国家,小到个人,无一不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各国家在制定应对策略的同时,各行业各企业的精英专家,也无一不深深思考这次疫情对行业发展、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如何应对这种挑战。

  房地产协会会员部副主任 李筱梅

  李筱梅副主任就疫情影响下国家政策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对此话题进行了分析,她表示:通过调研数据发现,四月份房地产的数据比三月份有一个比较大的幅度的改善,降幅也在逐渐的缩窄,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总体来说,房地产的投资还是比较稳健,对下游产业链的企业来说是比较利好的消息。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唐茜

  唐茜副主任通过精装修市场的数据就此话题进行了分析,张熳红秘书长通过墙纸墙布行业的数据对此话题进行了分析。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 张熳红

  我国一次装修到位的精装住宅在总开发量中占比较低,国家相关部门一再引导和鼓励新建商品住宅一次装修到位,逐步达到取消毛坯房、直接提供全装修成品房。全装修房有效避免个人装修对于房屋主体结构的破坏,以及二次装修带来的资源浪费,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政策。

  中昂地产集团材料总工程师 牛迎春

  会议中,唐茜副主任就此话题分析了装配式装修政策导向,牛迎春总工程师从房地产开发的角度进行分析解读,马振珠书记从产品标准执行的角度进行分析,表达了对装配式装修的看法。

  国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马振珠

  在会议中还探讨到,特普丽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装配式装修这种向好形式下,特普丽在风口下有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北京特普丽总经理 杨帆(右一)

  特普丽墙纸布艺总经理杨帆表示:第一,对国家要有信心,对市场有要信心。第二,特普丽根据建筑行业大的发展趋势,贯彻绿色化,特普丽从去年开始,就提出了四化建设,绿色化、生态化、科技化、时尚化,绿色化就是对生产环保的一个深度思考,特普丽不仅原料环保、生产过程环保,对社会环境也是环保,确保产品的使用年限有保障,减少更新频率,从而达到社会环境绿色化。

  北京特普丽总经理 杨帆(右一)

  特普丽针对装配式装修市场,推出了墙酷系列,将装配式和原有的装饰性开发做成一个结合,特普丽墙酷的优势在于比传统的板材装饰效果更为强烈。针对国家市场对标准的改变,特普丽的产品也在载体上做改变,比如防火、抗菌等功能,隔音效果好,抗撞击,适用于对功能性要求高的场合。

  最后,杨总还表示,特普丽作为墙纸行业比较知名的企业,希望能拿出一些适用于市场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居于首要核心地位,各行业的创新形式变化多样、创新效率不断加速。对于地产行业和建筑建材行业,尤其是墙面装饰行业,地产开发商的产品力升级趋势如何?装饰墙面设计发展趋势如何?与之相对应的产品标准建立健全情况如何?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唐茜副主任就地产产品升级趋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张熳红秘书长对装饰墙面设计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马振珠书记从产品标准建立健全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

  北京特普丽董事长 杨冀(右一)

  在会议中,特普丽墙纸布艺杨冀董事长还详细讲解了特普丽抗菌墙纸,抗菌墙纸在2003年就已生产,专门引进了日本进口高强度银离子膜,能有效抑制细菌和病毒的再生。并表示这种膜与其他的抗菌剂不同,相比抗菌剂更为长效、无害的,而且能有效防污染易擦洗;有良好的防腐蚀和不变色性能,可减少酒精等药物防腐;可免除家庭喷洒消毒液,有效抑制细菌的再生;表面覆盖薄膜,耐划伤;有自洁性,表面不易污染,易清扫;增加墙纸的防霉功能,采用激光打微孔增加透气的功能,同时增加了阻燃的性能,可以用在一些大型的场合,防火性能高;更易施工性;耐久性,使用寿命长,比普通的墙纸要长八到十年的寿命。同时在款式色彩上做了创新设计,可用于多种家居风格空间。

  最后,就精装房对墙面材料的要求以及精装交付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嘉宾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论坛会议圆满结束。

  嘉宾大合照

  在未来,特普丽将继续创新研发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墙纸,并以“构建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为己任,肩负“提供优质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树立中国百年墙纸品牌,为中国墙纸行业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全力以赴,为消费者的家居健康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