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心动之行、长走之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普丽心动之行、长走之声!

提要:2016年5月7日,特普丽墙纸部分员工及领导践行长走、活跃激情2016春季北京国际长走节暨第二十二届房山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2016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5月7日8:30在房山长沟开走,今年长走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北京 基金小镇”。

  2016年5月7日,特普丽墙纸部分员工及领导践行长走、活跃激情2016春季北京国际长走节暨第二十二届房山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2016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5月7日8:30在房山长沟开走,今年长走大会的主题为“绿色北京 基金小镇”。

  

  图为:特普丽墙纸长走代表队凯旋门合影

  本届长走大会在路线的设置上,仍然以位于长沟镇凯旋大街的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为起点,终点则设在了由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升级改造而成的北京基金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特普丽墙纸的参与人员在 8公里、16.5公里、21公里的三条线路中,大部分人员选择了21公里的路线,更为坚持的毅力谱写着新的乐曲。特普丽墙纸自2013年起已三年参加北京国际长走节,展示了特普丽墙纸前行之路的坚持与努力。

  一片翠绿色的清新中,特普丽墙纸长走代表队身着浅粉色工服,在微风拂面的上午9点,从房山区长沟镇凯旋大街(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正式出发,全程21公里。

  

  

  图为:特普丽墙纸长走代表队行进中

  特普丽墙纸长走代表队在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美誉的长沟镇感受着树叶的绿意浓浓、牡丹的芬芳艳丽,穿越松柏林立的山峰、走过牡丹盛开的花园、巧遇浪漫的葡萄酒圣地,在万余人的脚步中前行。4.3公里,5.1公里,6.5公里,9.7公里,16公里,21公里,特普丽的队伍在行进中向着目标迈进。

  

  

  

  

  图为:特普丽墙纸参与人员精彩的行进过程

  在特普丽墙纸团队的不懈努力中,长达21公里的路程、历时3.5小时,全体人员顺利到达2016年北京国际长走节大会终点。

  坚持不懈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目标的坚守。这就好像特普丽墙纸的发展历程,在四十余年的发展中特普丽始终坚守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墙纸发展的道路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创立着自己的品牌及信誉,并以“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为目标,向着中国百年墙纸品牌迈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