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墙纸2016年年会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普丽墙纸2016年年会圆满成功

提要:2016年2月24日,特普丽2016年工作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百三十余名特普丽中层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不但总结2015年的工作业绩与表现,还将特普丽在2016年中即将迎来的机遇与挑战做了明确的分析与安排。

  特普丽2016年工作会核心领导合影

  2016年2月24日,特普丽2016年工作会正式拉开帷幕,董事长杨冀、营销中心总监李济公、常务副总监杨帆(小)、副总监颜森,制造中心总监薛永江、制造中心设备总工刁春立,技术中心总监李瑞峰、设计总监博恩·哈根,行政中心副总监胡良、孙喜昌、李美丽,财务中心总监曹永建,博瑞吉总经理杨帆(大)、润乐经理迈恩福,银河家总经理杨帆(小)、副总经理王薇等一百三十余名特普丽中层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不但总结2015年的工作业绩与表现,还将特普丽在2016年中即将迎来的机遇与挑战做了明确的分析与安排。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发表2016年工作报告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对于2015年企业发展及市场变化做了简要的总结与描述。其中,重点说明,2016年特普丽要着重做好的的四件事:创新、服务、瘦身增效、综合治理。杨冀董事长表示:每个人都努力、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特普丽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达到成功的彼岸,特普丽全体同仁要共同奋斗,且特普丽向目标中所说的:“员工有多少付出就一定会有多少回报”!

  特普丽2016年工作会现场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表示2016年中国墙纸行业仍是一个优胜劣汰、产能过剩的一年,每家墙纸企业都将面临严峻的挑战,特普丽将以时尚的原创设计、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从严管理、创新发展,从而在挑战中把握机会,再创辉煌!

  董事长杨冀(左十)、制造中心总监薛永江(左十一)为特普丽2015年优秀员工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特普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勤奋,每一位优秀员工都身体力行、踏实刻苦,业精于勤、积极进取,在新的一年里用新的思想、新的方向发展着自己,也为特普丽的创新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特普丽营销中心员工代表带领全场参会人员跳抓钱舞

  特普丽技术中心壁纸服装秀美女团成员

  博瑞吉激情演绎“鲨鱼舞”

  2016年,特普丽墙纸将在新的政策形式指引下,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中,不断创新发展,开创中国墙纸行业崭新的2016年!

关键词: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