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献礼·特普丽墙纸-《康雅》震撼上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五一献礼·特普丽墙纸-《康雅》震撼上市!

提要:《康雅》是特普丽2015年全新力作之一,也是继《康嘉》、《康艺》版本之后的又一局部压花产品,在此版本的产品制作中保留了高档无纺纸的基材、将基材克重提高至130g/㎡并采用奥斯龙高档无纺纸,不但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了经典的同步套印套压技术还融入了精细的凹版印刷,添加了撒金效果,丝绸布纹、金丝镶嵌,墙纸在光影渐变的奢华质感中悠然而现,带给您物超所值的墙纸体验。

《康雅》版本背景介绍

《康雅》是特普丽2015年全新力作之一,也是继《康嘉》、《康艺》版本之后的又一局部压花产品,在此版本的产品制作中保留了高档无纺纸的基材、将基材克重提高至130g/㎡并采用奥斯龙高档无纺纸,不但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了经典的同步套印套压技术还融入了精细的凹版印刷,添加了撒金效果,丝绸布纹、金丝镶嵌,墙纸在光影渐变的奢华质感中悠然而现,带给您物超所值的墙纸体验。

静享时光——康雅·柔美的写意生活

繁华落幕的点点滴滴、走出生活的林荫之路……《康雅》

一、客户价值 

1、先进制作:高档奥斯龙无纺纸与珠光的闪耀,在不同的层次间蔓延

2、时尚潮流:古典与现代的邂逅,不失典雅的纯芳

3、典雅装饰:素雅、清幽、时尚

二、产品优势 

1、纸基:奥斯龙无纺纸

2、技术优势:局部压纹与撒金工艺的完美结合

3、品质装饰:清新淡雅的装饰,在现代与古典美中相遇,更具亲感的生活诠释

三、产品特点 

1、风格:轻古典

2、代码规格:DV / 0.685m X 8.23m

3、成品克重: 180-200g/㎡

4、技术要素:奥斯龙无纺纸、水墨印刷、局部压纹

5、适用范围:以家装为主的装饰装修

6、视觉效果:清新、时尚、自然的自由、慵懒

7、室内装饰搭配:

    墙纸搭配:《康雅》以较大的花型效果呈现独有装饰氛围,在时代感极强的花型中用简单的色彩描绘,因此,《康雅》版本的主花形更适合一面墙的装饰与应用,其他墙面配以同色系的素色墙纸,更能突显轻古典中的韵美。

    家居配饰:《康雅》版本主要风格轻古典,家具搭配中,可多选用偏欧式及现代感的家具,白色或浅色系的装饰物、异域感的装饰物品皆可,如:现代感的花瓶、简欧式的壁灯、欧洲文化特色的摆件的等都可以增添整个家居环境的文化氛围与感受。

《康雅》·走出生活的林荫之路

《康雅》·阿尔萨斯之林

阿尔萨斯之林系列灵感来源法国农林牧场间的欧式建筑,在屋内的装饰仿若欧洲的繁花时期的古典精致,阿尔萨斯便取其精华,将大马士革的优雅与温文尔雅的色彩相融合,仿若金丝镶嵌,呈现出奢华、精致的室内装饰。

《康雅》·希尔薇娅的裙摆

    希尔薇娅的裙摆系列,灵感来源于尼斯海岸边穿着花裙的少女,在逆光的海岸线仿若自由的蝴蝶,在花丛中无忧无虑的飞舞,墙面朵朵花儿争相绽放,如丝质布纹的装饰让时尚简约的家居氛围绽放一室。

《康雅》?街角的拉瓦莱

街角的拉瓦莱系列:创意来源于小叶枝的自由与伸展,简单精致的花型设计配以素雅的色彩,仿若浮生在墙面的竖纹背景中,在简洁精致的房屋内静享清幽的生活。

《康雅》?圣安娜之清 

圣安娜之清系列,创意来源于法国圣安娜的简约自由,在蓝色海岸的房间内一片清简的蕾丝窗帘浮动在颇具简洁之感的室内设计中,让生活每天都如度假般轻松愉快、隔断城市的喧嚣与忙碌。

《康雅》·尼斯灯影

尼斯灯影系列,以繁复的花朵为主要设计元素,搭以叶脉的相互围称,精细的图案设计,在高雅的色彩中表达奢华与高贵,布纹质感纯厚,不同角度的光线效果雍容华贵,高贵的无可挑剔,王室之尊静入您的房门。

《康雅》·邂逅维克多

    邂逅维克多系列将经典的大马士革花型无限放大,用大大的卷草花抽象出精致的室内设计,或华丽、或清新、或精灵、或香艳,典雅柔和的色彩弥漫在整个室内,轻快舒适的淡蓝绿,青春魅力无限,让家成为温暖如春、清新浪漫、舒适柔美的自由空间。

关键词:特普丽墙纸    墙纸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