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普丽荣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

提要:2015年3月,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自主创新是第一竞争力”的精神,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激发企业的创新动力和激活行业的创新潜力,推进整个行业科技创新,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墙纸(布)分会于2014年下旬开展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之评奖活动。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墙纸企业,所选送的产品编号为LN51066的布基墙纸凭借精湛的制作工艺与完美网版发泡印刷技术摘取了“2014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际金奖”。

  图为:特普丽荣获“2014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

  2015年3月,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自主创新是第一竞争力”的精神,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激发企业的创新动力和激活行业的创新潜力,推进整个行业科技创新,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墙纸(布)分会于2014年下旬开展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之评奖活动。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墙纸企业,所选送的产品编号为LN51066的布基墙纸凭借精湛的制作工艺与完美网版发泡印刷技术摘取了“2014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际金奖”。

  图为:特普丽获奖产品LN5106系列墙纸效果图

  本次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的评选主要体现在产品传统制作工艺的精湛、布基产品印刷技术的创新、纺织面墙纸(布)工艺技术的完善、以及环保、三防方面的新技术的应用。特普丽墙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并聘请国际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日本墙纸界技术教父新国敬作为特普丽公司的技术指导,从而为特普丽墙纸新产品的研发、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核心优势。

  特普丽墙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以设计研发、技术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开拓新产品市场,并不断引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做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