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诚邀您时尚亮相2016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普丽诚邀您时尚亮相2016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提要:2016年3月9日~12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首席设计总监-德国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将亲临现场,并将带来由他匠心独具的国际时尚潮流之作。

  2016年3月9日~12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首席设计总监-德国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将亲临现场,并将带来由他匠心独具的国际时尚潮流之作。

  2016特普丽墙纸展会展位内部设计效果图

  2016特普丽墙纸展会展位外侧设计效果图

  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将隆重推出:《梁jianguo》、《维多利亚》、《维尼雅》、《曼特尼娅》等2016巨献之作,在新版本中中式风雅、现代时尚、田园浪漫、典雅艺术等风格多种多样。

  《梁jianguo》—游走的文字:版本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文化的历史传承,石盒的古式设计、紫禁书院的文字精髓,中式风雅在墙面的文字中淋漓尽显,或多或少的文字、或近或疏的排列,个性装饰任由你对文字的偏爱而定,文风雅苑……

  《维多利亚》—花羽:将孔雀羽毛融入墙纸的花型设计中,淡绿色羽毛与盛放的枚红色花朵交相辉映,孔雀之羽遥遥而上、仿若在风中起舞,花朵盛放宛若初春的阳光,将田园的浪漫与自然的轻盈装点在家居生活中,静默如春……

  《维尼雅》—花影:行走在大马士革的国度,牡丹花绽放其中,当花邂逅欧式的的温文尔雅,卷尾叶在云朵下婀娜多姿,素雅之美与欧式奢华并行,典雅、温馨而静美。

  《曼特尼娅》:现代时尚与欧式奢华的经典之作,波光粼粼的皮纹、自由摇曳的小叶,在典雅的色彩中诠释非凡的空间质感,将光线的变幻与色彩的流动运用其中,现代风格的简约、自由,欧式风格的奢华、典雅皆于此精细而至。

  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至美的视觉盛宴如期而至,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参观洽谈!

  展会信息一览

  展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展位号

  W1-A08

  展出时间

  2016年3月9-11日(9:00-16:00)

  2016年3月12日(9:00-12:00)

  乘车路线——至新国展中心

  1)首都机场

  首都机场“T2航站楼”——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站下车;

  2)火车站

  北京站——在“北京站”乘24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823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南站——在“北京南站南广场”乘106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北站——在“玉桃园站”乘运通104路至“丽都饭店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3)地铁路线

  乘地铁15号线至“新国展”站下车;

  4)公交路线

  乘坐“915、915支2、915支3、916、918、923、934、936支、936区、942支、955、970、980、987”等公交线路至“顺义马连店或花梨坎”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前往天竺新国展中心即可。

关键词: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