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提要:2016年11月23日,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特普丽墙纸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自主研发的创新工艺,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2016年11月23日,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特普丽墙纸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自主研发的创新工艺,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墙纸的原创设计与生产,在中国乃至国际墙纸市场都收获了良好的品牌信誉与支持,并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评审为“中关村市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审,不但要求参审企业为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内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也要占企业职工总数的30%以上。其中,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应占企业职工总数10%以上;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生产或服务为主的劳动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应占企业职工总数的20%以上。特普丽墙纸注重研发与工艺技术创新,专业的原创设计研发团队也是特普丽墙纸的核心优势之一。

  

  特普丽墙纸四十年如一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引领墙纸行业的发展,开创着中国百年墙纸品牌——特普丽墙纸。

关键词:

墙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