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生态壁材,助力健康校园_新浪地产网

洛迪生态壁材,助力健康校园

提要: 近年来,因室内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不断见诸媒体,装修建材的环保性、安全性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市场上建材产品琳琅满目,如何选择既美观又健康的环保壁材?这个问题对于承载了孩子们成长的学校尤为重要。

  来源:洛迪

  近年来,因室内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不断见诸媒体,装修建材的环保性、安全性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市场上建材产品琳琅满目,如何选择既美观又健康的环保壁材?这个问题对于承载了孩子们成长的学校尤为重要。


  海外发达国家对校园装修用材环保指标要求严格,正因如此,师生们的健康安全才有可靠保障。

  什么样的壁材是真正的环保壁材?

  壁材本身不释放游离甲醛是首要标准,原料取自天然才有环保基础。

  原料取自于天然是壁材的环保基础,硅藻泥是环保壁材中的上选。在欧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硅藻泥使用已十多年,经过实际检验,其绿色环保性得到公众的广泛认可。洛迪硅藻泥,其主要原料取自于海洋藻类植物遗骸经亿万年地质变化而形成的硅藻矿物——长白山一级硅藻土,同时,原材料中的其它辅助成分均采用目前全球环保性非常高的材料,具有天然环保的基础性能。


  恪守品质第一的准则,洛迪硅藻泥在原材料选择方面严格把关一丝不苟。

  选择适用于学校的环保壁材需要关注哪些方面?

  公共空间空气净化要求高,洛迪硅藻泥“会呼吸”有助室内空气净化。


  对于学校装修壁材选用的环保健康标准而言,只是产品本身不造成空气污染是不足以呵护长居其中的师生们的健康的。学校建筑的公共空间要放置大量的板木家具,是师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只有室内空气常保清新、湿度适宜才能够为师生提供干净的呼吸环境,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

  洛迪硅藻泥的主要原料硅藻土,是多孔天然材料,孔隙率高,微细孔具有强力吸附能力。主料的这种独特结构,加上辅材的优异性能让洛迪硅藻泥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实践证明:洛迪硅藻泥在吸收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吸湿放湿等方面都有显著作用,整个房间都使用洛迪硅藻泥,可最大限度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舒适。


  市场硅藻泥品牌这么多,如何进行选择?

  东方雨虹集团公司旗下的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硅藻泥行业工装领域领军企业,一直致力完善企业的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供应链,在工装市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都配备相应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人员,以专业化的墙面知识和解读,主动地为客户提出的需求创造更多的价值。

  洛迪科技在广东惠州新建年产10万吨大型粉体硅藻泥全自助生产线及占地200亩的产研基地。此基地的落成,代表了硅藻泥行业产品和技术新的高点,推动了硅藻泥行业在整个工装市场的发展。

  整个车间采用的是全自动化生产线,这是洛迪科技与国内最好的干混设备商--南方路机花了3年时间,联合开发的标准化大产能设备。10分钟之内就能完成5吨的混料,自动装料计量精准度可以精确到5克,机械手码放,自动反吹清扫系统 ,彻底解决行业内多产品特别是不同色号在切换过程中余料残留和清洗不彻底问题。这是这套系统也是国内干粉生产线的首次应用,对硅藻泥行业提出了更高规格、更专业化的要求。


  洛迪科技主营产品洛迪硅藻泥,依托东方雨虹在工程方面的基础和优势,着力在大型地产、公建工程项目。已服务于保利、恒 大、万科绿地等地产企业,也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化工大学、山西大同图书馆、江西南康第一人民医院等知名工程上得到应用。

  真正环保才有助于健康成长,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洛迪硅藻泥孜孜以求不断进步。

  部分图片文章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洛迪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洛迪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