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徐宗治:以健康为矛,攻疫情之盾_新浪地产网

洛迪徐宗治:以健康为矛,攻疫情之盾

提要:3月2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优采云论坛第六季——新技术“抗疫”健康建筑升级,生态环保建材助力健康建筑,邀请八位行业精英从生态环保建材角度共同探讨未来健康建筑升级之路。会上,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宗治以《以健康为矛,攻疫情之盾》为主题进行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民到投入居家“战疫”之中,“健康”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人们更加关注健康建筑的构建与升级。生态环保建材如何助力健康建筑升级、生态建材如何阻击生物污染、新型环保建材的发展为房地产市场究竟能够带来什么、如何突破危机引发业界广泛思考。

  3月2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优采云论坛第六季——新技术“抗疫”健康建筑升级,生态环保建材助力健康建筑,邀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教授级高工冀志江、深圳广田装饰集团广田研究院院长李少强、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玉石、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黄俊鹏、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宗治、贝卡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鹏绿家科技副总经理潘卫国八位行业精英从生态环保建材角度共同探讨未来健康建筑升级之路。本次会议由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

  会上,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宗治以《以健康为矛,攻疫情之盾》为主题进行分享。

以下为演讲实录

  徐宗治: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宗治,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跟大家交流一下洛迪科技的心得。

  2020年开年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让大众更加认识到新型病毒、细菌随时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与有害微生物的战斗随时随地不能停歇。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疫情防控期间,也成为最重要的活动场所。如何为客户打造一个能够避免外界病毒、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侵扰的居家环境,是住宅工程建设者们必须做好的课题。洛迪科技能做什么?

  据相关数据统计,人一天中约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这次疫情期间估计很多人实现了100%时间在室内度过),那么建筑室内环境本身是否健康一定会影响到居住其中的人们。如果我们在建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日后使用过程中的各类影响健康的问题,并采用合理的设计方案、新材料运用,一定可以降低健康风险、提高室内环境的健康水平。、

  近年来,各大百强地产,如绿地、当代、金地等陆续推出健康住宅战略,全方位升级自身产品服务,带动劲销浪潮。今年在新冠状疫情的助推下,居家隔离使房子的一切优点和不足都被洞见和放大,是对开发商老产品的一次全民“体检”,这使得2020年或成为健康住宅元年!没有健康技术的房企会增加“健康”产品的权重,而提前深耕健康住宅的企业则会继续加大健康住宅的投入力度和终端输出能力。可以说,疫情,倒逼和加快了中国建筑住宅全面落地的“普及程度”,健康住宅的需求紧迫且澎湃,客户导向下的房企就会顺势而为,开始大面积应用新材料,对供应商提出更高的产品性能要求。洛迪科技从2008年开始就开始布局生态健康居家环境,从健康住宅根本概念角度出发,针对地产系统需求配套推出可净化、调湿、防霉抗菌的功能特性墙面壁材,助力健康住宅。

  随着国内新城建设及城镇化改造政策的实施,人们对所生活城市居住质量要求以及公共设施的依赖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养老地产、医院、图书馆、酒店等建筑设施的投建给生态、功能型建材-硅藻泥,带来了新一轮的机遇。洛迪科技颠覆硅藻泥行业传统,从终端零售的业态模式转型为工程产业化发展模式,使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大型建筑集团及政府的公建项目开始关注硅藻泥市场。

  而现在我们各大地产推出的全装修健康宅,都在讲究精装标准化,易施工、可复制。首先,硅藻泥作为一款具有防霉防潮、调湿抗菌、净化甲醛的环保生态壁材,一定会成为健康住宅的墙面首选材料。前面唐主任也说过,优质的健康产品一定会成为房地产升级的主要方向。我们同时也清楚,那么硅藻泥这么环保的健康材料,要在地产中得到大面积应用,必须要解决前面所说的三大难题。

  我们洛迪科技自全面进入工程市场,首先就从生产、研发上解决了产品的标准化问题。硅藻泥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就以它优质的环保性和丰富多彩的肌理质感、图案图形,打动千家万户的业主,一直强调的是它的多样性和纯手工打造。我们研发了三大体系,八款基础产品。满足了地产商精装房的套内和公区的技术要求,并设计投产了年产能达到十万吨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供货的及时性。再有,我们全面实行工程管理标准化、施工机械化,从而达到快速大面积标准化交付,能够很好地满足各大地产精装交付的时效性以及标准化。其次,我们对于三大系列的产品进行了工艺的标准化,让复杂多样的产品简化成一道一道的标准的工艺。并且我们联合了广州从化城建学院,建立了我们自己的培训学校,目前已培训学院过万人。也让硅藻泥成为了健康住宅精装交付的首选产品。

  也正因为我们是以客户为中心,研发出了一系列适合大面积工程用的标准化产品,以及标准化的工艺工法和机械化施工,从而让硅藻泥在各大地产商开始大面积推广开来。从而有了一批精装交付的优质项目,比如南京保利西江月、珠海中海湖畔兰亭、碧桂园天御湾以及东莞茶溪公馆等一大批优质的精装交付项目,受到了广大业主的追捧,从而也让硅藻泥成为了精装交楼的标准、精装交标的必选产品。从而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了来自于硅藻泥对室内环境的呵护,也让硅藻泥为健康住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信疫情过去之后,洛迪科技将不断完善的产业链,开发更加环保的新产品,打造系统平台,围绕客户价值的创造和发现,实现“构建安全持久的人居环境”的企业使命和初心。我们相信健康住宅将不再只是营销的口号,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业,推动这个行业更加健康,更加绿色的发展。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硅藻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硅藻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