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电梯品牌首选,独占民族榜单鳌头 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快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蝉联电梯品牌首选,独占民族榜单鳌头 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快报

提要:3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首次通过在线形式发布了500强测评成果,广日电梯再次荣耀加身。

  3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首次通过在线形式发布了500强测评成果,广日电梯再次荣耀加身: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十强,排名第6名,连续2年排名前移,且连续2年斩获民族电梯品牌第一!500强房开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实践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体系和方法,在房地产及上下游行业具有极高含金量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广日电梯秉承“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价值观,一直专注于城乡建设配套和民生工程服务,用辛勤的心力汗水浇灌出了辉煌的成果!

  2019年是大变局时代,更是广日人拼搏的一年,广日电梯坚持市场和客户价值为导向,坚定产品和服务创新,通过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创造了更好的价值。市场营销方面,坚决推进“两网一战略”纵深发展,特别在大客户协作上成绩卓著:年度新开发100强房开商近10家,累计合作100强房开商近30家,中梁地产等TOP30房开商也名列其中;战略合作订单业绩增长超过50%,稳步向高端高速项目推行战略全方位协同。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会深远影响各行各业,但凡事预则立,广日电梯在未来的日子,将更自信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创新而不懈怠、行稳则能致远,践行高质量发展,传承专业品质、传播信赖文化!秉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使命,真诚与内外联动协作,矢志于“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愿景,只争朝夕、擦亮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