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科顺股份与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捷报!!!】科顺股份与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经过多轮筛选,层层严苛评审,科顺股份在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近日已与万科集团签署了防水集采合同,正式成为万科集团2020年-2022年度防水材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

  来源:科顺股份


  经过多轮筛选,层层严苛评审,科顺股份在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近日已与万科集团签署了防水集采合同,正式成为万科集团2020年-2022年度防水材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


  “让建筑赞美生命”,万科坚持打造高品质建筑,基于此,万科对于供应商的筛选、评估与合作有着严谨而苛刻的标准。此次竞标,经过了路演、答疑、投标以及产品及服务测试等多个流程,科顺股份最终确定中标,充分展示了科顺股份强大的综合实力,及万科对于科顺股份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采筑平台

  此次合作相关采购业务,将通过采筑平台进行。作为全国最大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采筑平台准入门槛严苛,需要经过供应商和第三方权威共同评审后方可进入驻,以此保证平台产品的价格优势和质量优势。

  作为中国建筑防水领域的领先者,科顺股份此次入驻采筑平台,必以高标准、高素质、高效率为服务准则,竭诚为万科以及更多的工程类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面助力提升工程品质。

  

万科,让建筑赞美生命

  万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打造高品质、高价值的建筑。这与科顺股份“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的使命内涵一样,有着相同的责任与目标,同样追求高品质、可持续发展,有着相同的跑团文化(详情可点击:【科顺奋斗者跑团】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前进的步伐),双方都以创造“美好”为发展基调,相信未来的合作必将十分融洽,此次合作将给双方都带来良好裨益。


  此次成为万科集团2020年-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科顺股份倍感骄傲与荣幸。科顺股份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万科提供系统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专业化、定制化的建筑防水产品和系统服务,提升建筑工程交付标准,以技术创新和高效服务提升项目价值,共建美好建筑,共创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