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免费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提供防水材料_新浪地产网

科顺防水免费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提供防水材料

提要:1月26日,为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在佛山市顺德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组建的微信工作群里,科顺防水华南大区工程总监谢纪伟和深圳市科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磊等多名正在不同地方休假的管理人员,已连续三天开启微信加班模式。

  1月26日,为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在佛山市顺德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组建的微信工作群里,科顺防水华南大区工程总监谢纪伟和深圳市科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磊等多名正在不同地方休假的管理人员,已连续三天开启微信加班模式。

  他们争分夺秒的工作,为的是在1月26日晚11时准时将科顺防水200吨防水材料从高明生产基地发出,送到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支持医院地下室基础地面防水。

  26日晚上8时,科顺防水的防水涂料开始装车。

  为救治新型肺炎患者、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而建设的雷神山医院正在紧张施工中。科顺防水华南大区工程总监谢纪伟告诉记者,负责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建三局是公司的项目合作方,前天他和几位管理人员接到公司通知,需要为医院提供防水材料,为此多名管理人员虽然还在各地休假,但接到通知后马上加班忙碌起来。

  “我们迅速成立了微信工作群,和中建三局进行前期对接。”谢纪伟说,由于公司高明生产基地的面积有近10万平方米,库存充足,因此约200吨防水材料将从高明发出,免费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