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场监管局把好电梯安全关_新浪地产网

福清市场监管局把好电梯安全关

提要: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电梯使用安全,近期,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加强辖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电梯使用安全,近期,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加强辖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

  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并在各小区电梯入口显著位置张贴《乘用电梯温馨提示》,在“福清市物业服务企业群”“福清市重点监控单位群”等媒介发出通知,要求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做好防控措施,倡导社会大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少乘电梯、安全乘梯。同时,借助信息化监管平台进行风险隐患筛查,要求全市37家电梯维保单位和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加强自查自纠、做好复工复产前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协助电梯维保单位采购亟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截至目前,共协调解决电梯维保单位提出的6个难点问题。

  此外,该局还对辖区技转改生产口罩的企业2台在用载货电梯进行跟踪监护,加强日常维保消毒。对2家湖北籍人员安置酒店的3台电梯,以及福清市发热门诊和救治定点医院、定点收治医院等24家医疗机构电梯使用单位的100台在册在用电梯进行重点摸排,实施专项监督检查,完善安全使用责任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