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为水头20家会员企业分发2万个口罩,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_新浪地产网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为水头20家会员企业分发2万个口罩,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提要: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企业复工复产行动,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会员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及时了解会员企业情况,将筹集采购到的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至会长单位华辉股份。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企业复工复产行动,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会员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及时了解会员企业情况,将筹集采购到的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至会长单位华辉股份,并于2月22日下午将2万个口罩免费分发给急需的20家水头会员石材企业,每家1千个口罩。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王清安表示,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商会除了主动履责,正面引导,全力助推会员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抱团取暖。他介绍,除了此次先行分发的2万个口罩,商会还将时刻关注会员企业的防护用品需求,如会员企业有需要,商会将第一时间筹集采购,以实际行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和提供安全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