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石材工业城加紧建设_新浪地产网

厦门石材工业城加紧建设

提要:厦门市同安洪塘镇的中国(厦门)石材工业区正紧锣密鼓地抓紧施工。在这里,一座总规划面积达3平方公里,全国一流的石材工业城即将闪亮登场。

  厦门市同安洪塘镇的中国(厦门)石材工业区正紧锣密鼓地抓紧施工。在这里,一座总规划面积达3平方公里,全国一流的石材工业城即将闪亮登场。目前,整个石材工业区的一期工程(面积为2000亩)已完成征地和地上物清理,正在进行土地平整等工作,2个月后将完工;接下来将着手进行路网建设投标,道路建设争取完成。

  据了解,中国(厦门)石材工业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目前,已有来自境内外20多家石材企业入驻,预计到年底其中的8家企业将开始投产。在这20家落户企业中,投资规模最小的也有2000万元,最大的在1亿元以上。目前在厦门注册的石材贸易企业达500多家,这些企业每年从厦门口岸进出口的石材及其制品,占全国石材进出口贸易的2/3强;厦门口岸每年的吞吐总量中,有1/3以上是石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