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供应】广东伟业集团-伟业工业材门市正式复工_新浪地产网

【现货供应】广东伟业集团-伟业工业材门市正式复工

提要:伟业工业材门市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复工!

  伟业工业材门市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复工!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肆虐蔓延,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阻击疫情的蔓延。为助力广大工业材用户复工用材保障,广东伟业集团旗下伟业工业材门市复工申请已审批通过,于2月18日正式复工。

  复工安排

  1、店内按要求每日消毒,门口设置检测点,进出人员戴口罩、量体温、洗手,暂停聚集性活动,员工错峰就餐等。

  2、2020年02月18日起正式复工。(营业时间8:30-18:00)

  其门市长期提供圆管、圆棒、扁条、角铝、六角棒等工业型材,库存充足,可点击文章尾部“阅读全文”进入伟业铝材阿里巴巴网站进行查询!请客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前订购,因为目前的物流受疫情影响比较大,需要提前安排。

  门市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奇槎路口公交站前50米

  关于伟业-铝加工创新引领者

  创立于1992年伟业,深耕铝加工名列铝加工前茅 是“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中国工业铝型材十强企业”主要致力于为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家居办公等多个领域提供铝应用解决方案,并为之提供高品质的工业铝加工产品。

  伟业作为中国工业铝挤压型材十强企业,以研发新型铝合金材料为基础,应用熔铸、挤压及精密加工核心技术,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广泛服务于电子电器消费品、耐用消费品及汽车零部件等众多产业,为其硬件供应链环节提供高端铝合金材料、铝挤压材及其深加工制品。并凭借其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多项殊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