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_新浪地产网

江苏篇|2019年伟业铝材工程项目精选,总有一栋在您身边

提要: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作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自“伟业进万家”口号打响以来,伟业在全国区域布局,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收获不断增大市场的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伟业铝材在国内无数个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保障门窗幕墙的最佳选择,经得住市场检验,备受客户信赖。

  位置坐标:江苏省

  喜用铝建筑系统:90、95门窗系列,108幕墙系列

  城市地标工程:南京鼓楼创新广场、泰州数据产业园

  喜用表面处理:W139、Y208、Y332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于2018年10月奠基,总投入170亿元人民币,规划年产能30万辆,历时一年即全面落成,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样,创造了又一个工业制造上的“中国奇迹”。

  鼓楼创新广场位于江东软件城核心区,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2016年开工建设,于今年10月底顺利实现封顶,计划明年竣工交付。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集聚软件互联网、金融和科技服务产业为主导的国际性企业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打造以科技开发、创新创业为基础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高地。

  泰州数据产业园区是国家级泰州医药高新区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的专业园区,先后被授予“中国最具发展园区(软件)”、“中国(泰州)云计算基地”、“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 、“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 和“江苏省泰州软件园”“等荣誉。近年来,在泰州建设国家级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的进程中,产业加快集聚,已经成为泰州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园区位于泰州国家级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东部新城,规划面积近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方米。

  荣盛城项目是荣盛发展继阿尔卡迪亚之后在徐州引入的“第五代住宅”产品,位于徐州市淮海路之上。项目占地面积3600亩,总建筑面积520万方。项目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

  江南院子整体设计为新亚洲府院,由9栋洋房和4栋高层围合而成,将东方哲学与人居智慧,巧妙融合于江南院落园林中,一院三进九境,一步一景,将中国世家大族的雍容华贵优雅呈现。江南院子十分注重家庭居住空间的打造,创新叠院式洋房,独特空中花园设计,让每一户家庭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庭院,以阳光与花园实现灌南居住舒适度的跨跃式升级。

  利玛雅苑(新港国际二期)项目简介 南极北路 开发总占地约220亩,共五个地块,规划总建约40万方,由温州利玛集团 ,连云港利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本项目容积率1.48;建筑密度约35%;绿地率31%。因为寸土寸金,纯多层小区在市区已成绝版,像后河雅苑低密度的多层洋房更是十分稀贵,离近高铁商圈,交通 便利,地处于 无可复制的核心位置。

  南通中创区工程概况:该工程包括夏家桥、中沙横河桥、山港河桥、十八弯横河桥、四圩桥横河桥等五座桥梁。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排水、给水、管线综合、照明、绿化及附属设施。

  远创樾府项目总占地7.9万㎡,总建筑面积38.5万㎡,共分二期开发。目前推出的是一期产品,总建面21.8万㎡,是由11栋28层住宅组成,项目园区景观由大连易腾景观设计院规划设计,以“樾生活”为设计主题,通过绿色主题、运动主题、院落主题以及文化主题诠释人文的、健康的、环保的庭院生活。

  如意华府是沪通铁路北出口大盘,距沪通高铁、地铁1号线约几分钟车程,四十余分钟直达上海虹桥,二十分钟到达市中心,小学、初中、幼儿园环伺前后。如意华府总建约12万方,有6栋高层、24栋别墅,共520户。

  蝶湖世界湾南临约2800亩蝶湖公园,北靠江海风情园,居住环境优越。项目毗邻约12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吾悦广场、银洲希尔顿酒店,拥有家门口的万千繁华;周边环绕众多政务单位,近揽城市黄金商圈;众多名校云集。蝶湖世界湾以美式大都会建筑为蓝本,有英国BSI认证的碧桂园物业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是启东新城区为数不多的高端都会生态人居大宅。

  淮安梧桐公馆项目占地总面积941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535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235350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216850平方米,商业用房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公共配套用房15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

  淮安院子(状元府2期)位于淮安区新城核心区域,毗邻淮安区 ,红军 门对门,红军 、淮安外国语 、淮安 ,名校环绕。并享淮安新汽车站、市政广场、大润发、人民医院、万达广场等醇熟配套。

  无锡融创文旅城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项目连接苏锡常, 苏南高速、蠡湖大道快速路通达四方,成就3纬一体的长三角轴心立体交通。无锡万达城拥揽5000亩雪浪山、长广溪湿地公园、环太湖度假风景区,以3大自然奇景,超万亩自然瑰宝,描绘一幅极具水乡风情的生态画卷。

  江苏洋河中加学校位于洋河新区发展大道与洋河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名宇广场西侧,规划用地约150亩, 总建筑面积约11万㎡, 是一所现代化、园林化、智慧化、生态化的高标准的国际型中外合作学校。

  绿洲地产斥巨资打造新江南园林景观,一府八园,园园美景,刷新射阳园林景观新认知,体验新中式景观园林的极致享受,内部自然河流,一条活水,贯穿全境,假山竹石、亭台楼阁,问鼎射阳,府藏天下。项目地处射阳城东核心区域,周边商业配套环绕,地理位置独一无二,东侧毗邻红星美凯龙、安徒生童话乐园,南侧2座大型商业广场,西侧射阳金融中心。500m县医院、600m妇幼保健院、700m中医院,健康医药无忧。

  书香门第由江阴恒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距离申港中心镇区0.5公里,总建筑面积约4.48万㎡,由4幢高层组成。项目以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表达出阔景高层的内敛品味与张扬品质。书香门第旨在打造现代智能化小区,环境优美、整洁、舒适、安全。近万平米的中庭花园内设有休闲广场、童乐园、环形步道,树阵等景观区,集休闲、健身,于一体。其中85米楼间距、图书馆、社区私家红酒银行,让居家生活更加健康惬意。

  项目占地4.68万㎡,总建筑面积约13万㎡,共8栋楼,新亚洲建筑风格。项目紧靠县第三中学,名门学府,坐享城西人文核心。区域成熟配套,同时又是城南发展的新耀点,内部设有商业配套,实现生活不出门。项目拥有超大楼间距、绿化空间与活动空间,同时坐享城市公园,实现了在家逛花园、出门逛公园的两重品味格调。

  2020年,伟业铝材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高端优质工程!

  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